close
標題:

邊唱邊食的餐廳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下, 邊度有可以 邊唱邊食 的餐廳呀? 是自己可以上台唱呀.

最佳解答:

Moon 每晚10:15至凌晨3:00有Live Band表演。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嘗試和Live Band一同jam歌的滋味,絕非機械式的Karaoke所能比擬。 地址(中): 九龍尖沙咀亞士厘道 27號 4樓 地址(英): 4/F, Ashley 27, 27 Ashley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營業時間: 每日晚上6:30 – 凌晨4:00 http://www.up.hk/modules.php?name=eShop&op=Profile&sid=385 DY Club Cafe Gallery DY Club Cafe Gallery既是一間Cafe,又是一個本地年青創作人的表演空間。他們逢星期二、四有琴師駐場,顧客聽歌之餘更可以一展歌喉,更歡迎本地創作人逢星期三晚在這裡發表自己的作品,和其他音樂愛好者Jam歌。 地址(中):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 2B(東方紅樓上) 地址(英): 2B Mangan Building, 18-20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營業時間: 2:00pm - 1:00am 逢星期一休息(假期及包場除外) http://www.up.hk/modules.php?name=eShop&op=Profile&sid=318 (* 事先聲明,我未去過 wor 。 )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9.gif

其他解答: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