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需特色食肆一間(10分)

發問:

要裝修和食品有特色!

最佳解答:

King Ludwig Beerhall 地址: 赤柱赤柱廣場美利樓號202舖 電話: 2899-0122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九廣東鐵站地面32號鋪 電話: 2369-8328 菜式: 德國菜 消費:每人 $100-$150 氣氛十足,可以點Sausage Sampler德國腸併盤,能夠試不同味道的德國腸,薯餅配忌廉露筍汁,個汁&薯餅都唔錯,King Ludwig Beerhall beer,試咗一啖,平時覺得啤酒好難飲既我都覺得ok,live band唱生日歌&會幫我地切蛋糕,環境幾好,舒服,雖然有live band,但都唔覺得嘈,傾足幾個鐘,想有feel啲就去赤柱嗰間,大班人聚會就去尖東呢間. Outback Steakhouse 地址: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庫上層UG23-28號舖 電話: 2311-7800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2樓 電話: 2881-8012 地址: 荃灣青山道愉景新城2樓3-5號舖 電話: 2940-0682 地址: 紅磡黃埔花園棕櫚商場G3A 電話: 2766 2823 菜式: 美國菜 消費:每人$100-$150 CWB Outback我地都去過無數次,但見TST新開都幾好所以去試試,澳洲14安士Ribeyes,5成熟,厚厚肉身軟綿綿肉質Super Juicy,跟餐熱乎乎的黑糖面包,正!爆谷蝦,濃味嘅脆槳包住多汁爽甜嘅虾仁,雲呢拿雪糕朱古力軟餅,熱朱古力漿又有雪糕,一冷一熱好好feel.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地址: 山頂凌霄閣3層304-305號鋪 電話: 2849 2867 菜式: 美國菜 消費:每人$150-$300 Bubba Gump是山頂新開以鮮蝦作主打的美式餐廳,由於以前我在夏威夷的分店吃過此店,印象不錯,既然香港也有了,便去回味一下,裝修及服務都是典型的美國餐廳格局,但地點在新的凌宵閣,絕對是有景觀上的優勢,Popcorn Shrimp-以脆漿把鮮蝦炸了後以紙盒盛載,賣相算是吸引,吃的時候擠上鮮檸汁,香口之餘帶點清新,作頭盤小食,味道是合格的,Cajun Shrimp-據說加入特別香料去製作,醬汁香草味中帶點辣,加點檸檬汁更可引出鮮甜,相當開胃,Shrimp Dipping Broth-是一鍋蝦湯伴以麵包及白飯,湯中的鮮蝦數量不少,彈牙鮮甜,絕對沒有一般湯料蝦肉淡而無味又軟趴趴的問題,一口一隻,吃得相當過癮,

其他解答: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提供借錢、借貸、借款、代辦房屋二胎、汽車融資、房貸等當舖借款服務!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汽機車、貨車、重機械、鑽石、珠寶、名錶、精品、不動產皆可當!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法定利率!5分鐘可知額度20分鐘快速撥款! 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迅速放款不囉唆、可彈性還款、選擇正確金援管道,才能真正省利! 歡迎來店(電)洽詢 有專員為您服務 電話:03-4520077 03-452007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292號 仁寶當舖|||||地址: 灣仔謝斐道254-272號杜智臺11-12號地舖 電話: 2123 1115 菜式: 泰國菜 要 品 嚐 泰 式 美 食 , 毋 須 長 途 跋 涉 到 泰 國 去 , 只 須 動 手 按 個 鍵 , 便 有 機 會 跟 一 班 志 同 道 合 的 食 友 在 熱 鬧 的 氣 氛 下 盡 情 地 吃 。 期 待 著 的 Openrice 大 型 聚 會 , 名 額 也 是 預 期 之 內 的 迅 速 爆 滿 , 反 映 出 眾 食 友 不 只 食 力 夠 , 連 按 鍵 速 度 也 是 快 得 驚 人 。 生 蝦 刺 身 生 蝦 刺 身 以 一 大 堆 碎 冰 鎮 著 , 保 持 冷 度 。 蝦 肉 實 淨 爽 口 , 點 些 酸 辣 汁 , 也 是 美 味 。 橫 行 四 方 大 大 隻 的 肉 蟹 用 上 黃 咖 哩 去 煮 , 再 放 入 烘 得 香 脆 的 長 麵 包 中 。 烘 香 的 麵 包 , 跟 濕 咖 哩 一 向 也 是 天 仙 配 。 泰 式 拼 盤 之 後 是 拼 盤 , 炸 蝦 、 魚 餅 、 春 卷 , 豬 頸 肉 夠 爽 而 富 質 感 , 蝦 、 魚 餅 打 得 爽 口 彈 牙 , 水 準 之 作 原 隻 椰 青 焗 海 鮮 咖 哩 海 鮮 藏 在 一 個 雕 了 花 的 大 南 瓜 中 , 賣 相 幾 好 。 黃 咖 哩 味 道 不 錯 , 配 上 熱 辣 辣 又 香 脆 的 蒜 蓉 包 , 也 美 味 。 炭 燒 鮮 魚 燒 魚 是 用 上 了 [魚立] 魚 , 多 肉 少 骨 , 燒 得 都 幾 有 香 味 , 皮 微 脆 而 肉 鮮 。 明 爐 原 隻 鮮 魷 魚 魷 魚 原 條 上 , 賣 相 十 足 , 配 上 香 料 、 青 檸 汁 , 酸 而 鮮 , 肉 嫩 美 味 。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