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幫幫忙!新鑫股票問題!

發問:

係15.5入咗貨,依家坐艇,請問此股是否長期持有,升到20元有可能嗎?大約幾時可到?感激不盡。

最佳解答:

係15.5入咗貨,依家坐艇,請問此股是否長期持有,升到20元有可能嗎?大約幾時可到? 3833 新疆新鑫礦業 新疆新鑫是位於中國新疆的礦業公司。主要從事鎳、銅及其它有色金屬的採礦、選礦、冶煉和精煉。其它有色金屬包括鈷和貴金屬如黃金、白銀、鉑及鈀等。新鑫主要產品為電解鎳。以產量而言,新鑫在2006 年是中國第二大電解鎳綜合生產商,佔全國總產量約3.2%。 新鑫06 年銷售3,303 噸電解鎳,營業額為6 億元人民幣。截至07 年3 月底止,新鑫錄得943 噸電解鎳銷量,營業額為2.8 億元人民幣。而盈利則按年急升1.4 倍至1.9 億元人民幣。預期07 年上半年盈利將不少於4.66 億元人民幣,已超過06 年全年4.44 億元人民幣的盈利。預計今後每年的派息比率不少於25%。 在國家政策支持開發西部下,新鑫獲豁免繳交企業所得稅至2010 年。雖然新鑫可能要面臨鎳價下跌的風險,但內地作為冶煉消費大國,加上內地經濟增長強勁,對於電解鎳的需求愈來愈大,將對新鑫長遠有利。 首日掛牌亦不負眾望,全日勁升近1.2倍,高至14.24元,未計手續費一手帳面大賺7740元,近13萬人齊齊賺錢。無論以首日升幅或一手獲利金額計算,新鑫都冠絕今年上市的所有新股,成為今年的「雙料新股王」。 總結: 由於首日掛牌借勢炒上太多,在極大的回吐壓力下,仍可穩守$14.00之上,可見此股實力不俗;由於新鑫基本因素頗佳,故除非大市轉差,否則可以考慮長期持有。 大約幾時可到$20.00,在而家咁的環境較難估計。建議:用$13.00做止蝕繼續持有。 注意:以上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回答者3721無涉,衰咗唔好賴我。

其他解答:

大家做倫敦金/銀(現貨金/銀)投資時要特別小心! 設勿將閣下的該投資戶口密碼交給任何人呀! 包括閣下的經紀呀. 因為閣下要對閣下的投資負責任呀!而且投資前要問清楚呀!請勿心急呀! 即使閣下的經紀催促做買賣決定下也先停下來,想清楚呀! 警訊話:[騙局源於貪念]; 小心做金融大鱷點心呀! 小心有[天遇]倫敦金騙局呀! 2013-05-20 18:57:00 補充: 有人在2010年中不幸幫襯天譽國際金業有限公司( Prestige ) 的經紀後出事啊. 電郵地址: admin@pibullion.com QQ : 4006762425 網址: http://www.prestigegroup.com.hk/index.php 有人在那裡投資倫敦金(現貨金), 被那公司姓陳及姓林兩女經紀遊說交密碼使她們代為投資, 但原來她們投資經驗好差,好容易就輸清光. 所以做倫敦金(現貨金)買賣就不可以假手於人呀,要親力親為呀! 之後竟然被自稱那公司男職員電話警告不可以投訴啊呀! 希望那公司加強監管經紀啦.|||||3833新疆新鑫礦業, 招股價$6.50, 今日收市$14.48, 上升$7.98/122.76%, 3833為內地第二大銅鎳開採商, 自然備受注目, 雖然市盈率相對偏高, 目標價 $20.50, 要半年時間.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67.gif 希望我提供的資料可以幫到你 珍惜好問題和回答者心血, 不宜放棄或棄置問題, 令網友們從中切磋研究. 感激!!|||||不可長遠持有。|||||做咩要高追? 你係可以長期持, 但升到 $20 要啲時間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