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白金版寵物小精靈有些精靈在那裡遇

發問:

005,114.117,146.147,148,151,152,168,169, 以上既怪可以係邊到遇到? 同埋遇哂怪之後就可以整到新奧地圖精靈圖鑑?

最佳解答:

No.005 - 212號道路上的一位男訓練師持有 No.114 - 於ズイ鎮右邊的ズイのいせき裡可以遇到 No.117 - 212號道路上的一位雨傘女持有 No.146 - 反轉世界劇情完後,可以在エイチこのほとり中的洞裡找到。 No.147 - 反轉世界劇情完後,可以在シンジこのほとり中的洞裡找到。 No.148 - 反轉世界劇情完後,可以在リッシこのほとり中的洞裡找到。 No.151 - 212道路豪宅裡,右邊屋主和管家所在房間、有警衛看守雕像的房間,桌子上有書本,調查書本可以得到圖鑒資料。 No.152 - 打完ハクタイ市道館之後,時間限定夜晚或者深夜,在ハクタイのもり的大屋もりのようかん外遇到白岱道館館主,對話後她走了。之後進入大屋もりのようかん來到2層左邊數起第二間房間,調查電視機,會出現並進入戰鬥。 No.168 - 212號道路上的一位胖子持有 No.169 - 212號道路上的一位女訓練師持有 遇見過全部新奧地區的精靈後,回博士的研究所開啟全國圖鑑。

其他解答:

http://aucy.com/pokemon/nds/appear.php?place=221 有地圖比你看 http://aucy.com/pokemon/nds/pokemon.php?sn=1&map=1 選擇精靈號碼 next向下see可以看到係邊到遇到既精靈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