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香港人十分努力工作,我們認為他們的人生是否積極?

發問:

香港人十分努力工作,我們認為他們的人生是否積極? 更新: 並發表意見(最少兩個意見)

最佳解答:

香港人不是十分努力工作, 只是努力想儘方法揾錢, 是二件事的, 努力工作, 全世界就只有牛可以咁話, 但人就係努力想如何先做未來事, 而家做左, 以後就做少d, 早d可以退休, 香港人事實係古惑. 成日都只想發逹, 又唔想辛苦, 所以出現了不良銷售行為, 為左揾快錢啫. 事實最懶就係香港人! 美其名做金融, 事實就係想坐係度唔想出賣勞力啫. 揾錢就為左享受, 自私就真. 大把地方人先可以講係積極.有派都唔到香港! 2008-11-19 15:47:20 補充: http://hk.myblog.yahoo.com/complain-elaine/article?mid=224 上去看看多了解一些香港人吧! 多醜惡的行為! 2008-11-19 15:48:06 補充: 記著阿sam首歌, 人面多險惡!!!!

其他解答:

其實未必。 其一:他們未能認清自己生命中不同責任等的優先次序,好像討好公司較讓家人快樂重要,對公司的責任大於照顧家人的責任。只為工作而工作的工作狂大有人在。 其二:悲哀的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努力工作」只出於無奈,除了那些工作狂,我想無人會自願每天工作十數小時吧,只是當他們不這樣便有可能飯碗不保。老闆未走打工仔多不敢先走,悲哀。 只要看看在世界不同城市/國家所做的快樂指數調查,香港人雖然較很多城市富裕,物質生活也不差,但快樂指數卻不高,我想如果一個樂觀積極的人是應該會快樂的。|||||不是....他們十分努力工作只是因為自己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