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作一篇新年既作文(300字)中一程度

發問:

作一篇新年既作文(300字) ****( 農曆新年的收獲 )**** 中一程度

最佳解答:

今年的新年真的讓我畢生難忘呢!看著本年度的新年的照片,不禁讓我想起了今個新年的趣事... ... 記得在年三十晚,我到在農村生活的婆婆家吃團年飯,並跟親戚們有說有笑,相聚一番,高興極了。媽媽讓我們這一班小孩子留在婆婆家幾天,並幫婆婆幹活,好讓我們知道農村生活是怎樣的。 在年初一,我和我的表姐一起替婆婆用火柴搭成一個火爐,並到河邊捉魚燒,興奮極了。我更不小心掉到河裡,逗得表姐哈哈大笑。而表哥則和表弟為一些胡蘿蔔灑水,十分輕鬆,因此婆婆要他倆幫忙洗衣,可是卻洗得不乾淨,於是婆婆便要我替他們洗了。晚上,我們吃那些魚時,忽然肚子疼,原來是因為我跟表姐不好好「處理」那些魚,因而被婆婆打,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挺活該呢! 在年初二,我們都因為那些魚而躺在床上,真可惜呢!不過最後在年初三我們再次「復出」,又再次替婆婆幹活了。不過今次不是由我跟表姐捉魚,是由表哥和表弟一起捉魚。而我們則洗衣、燒飯。 到了年初三了,是我們逗留在婆婆家的最後一天,因此婆婆自己幹所有工作,讓我們去玩耍。我們一起玩「紅綠燈」、「麻鷹捉小雞」等遊戲,最後我是「大贏家」,嘻嘻!到了晚上,婆婆在我們臨睡前把二封紅封包各給我們每一位,說道:「謝謝你們幾天來的幫忙,下次要再來玩喔。」其後,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道:「我們會的!」 在年初四,我們的家長來接我們,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告別婆婆和這個簡樸、樸素的農村生活,各自回各自的家去。 今次的新年我十分高興,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嘗試吧!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