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夢中的婚禮 - 原作者生平 ?

發問:

可否介紹 "夢中的婚禮" 原作者的生平 ? "夢中的婚禮" 的作曲於什麼時候完成? 謝謝. 更新: 為什麼我在 Yahoo 知識看到其他的回答是這樣: "夢中的婚禮" 是 Paul de Senneville 和 Olivier Toussaint 作的曲 ? 我想知道 "夢中的婚禮" 的原作曲者及其生平, 而不是演奏者. 謝謝.

最佳解答:

夢中的婚禮原作者係理查德 克萊德曼 1953年12月28日,理查德·克萊德曼出生在巴黎一個鋼琴老師的家庭。6歲開始學習彈鋼琴,12歲時被巴黎國立音樂學院破格錄取。他從音樂學院畢業以後,偶爾做一些伴奏和樂隊的兼職。1976年,他的生活有了戲劇性的改變。一個叫保羅·德·森納維爾(Paul de Senneville)的製作人相中了他,決定讓他演奏一首優雅的曲子,就是著名的《水邊的阿狄利娜》(Ballade pour Adeline)。那張單曲一鳴驚人,創下了在38個國家2千2百萬張的銷售記錄。從此以後,他開始他作為一個鋼琴演奏家的音樂生涯,錄製了1000多首鋼琴曲,成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通俗樂器演奏家之一,在世界各地賣出了7千萬張專輯。在他的高峰期,曾經在250天內演出200場。除了他的原創作品之外,理查德經常以創意性的改編現有作品,譬如荷里活的歌曲、東西方的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民謠等 2010-12-31 16:34:19 補充: "夢中的婚禮" 的作曲於什麼時候完成? 應該於1960至1975年期間 2010-12-31 16:49:35 補充: 夢中的婚禮是Paul de Senneville 和 Olivier Toussaint 作的曲 2010-12-31 17:02:19 補充: Paul de Senneville中文名係保羅·德·塞內維爾 佢係法國人 職業:流行歌曲作家,音樂製作 Years active:1976-現在 2010-12-31 17:10:09 補充: Olivier Toussaint 佢係法國人 職業:作曲家,音樂改編,歌手,製片人 Years active 1968-現在 2010-12-31 17:10:41 補充: "夢中的婚禮" 的作曲於什麼時候完成? 應該於1980至1988年期間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