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龜龜問題X4(請高人來!)

發問:

Q.1我的龜龜如果有病,我會感染嗎? Q.2我的龜龜是男的女?P.1 Q.3我的龜龜有病嗎?P.2,P.3 Q.4我的龜龜是甚麼種類?P.4,P.5 P.=圖片 圖片查看:http://hk.myblog.yahoo.com/jw!o080EAmaAARBc3hC9crpO1KtYJONS4_9ng--/article?mid=29 更新: 不好意思,Q.2取消,還有P.那東東是因次序而寫的......可以不用理會......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Q.1我的龜龜如果有病,我會感染嗎? 正常黎講,係唔會傳染, 現時都唔見有人話自己感染左龜隻既疾病, 至於原因,我唔係讀醫學,所以解釋唔到~ Q.2我的龜龜是男的女? 以下係一d分辨龜隻性別既方法, 閣下可以參考一下~ 普遍水龜及陸龜之雌雄分類法: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中央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泄殖孔距腹甲后緣較近,腹甲兩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中央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泄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兩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在外表色彩上,雌、雄無顯著差異 雄性 .尾巴比雌性的長,體型較小 ,爪長,後腿上也可能有鋸齒 .腹甲比較凹陷,而雌性比較平坦 .體重不超過500克 .體型較窄而長,尾長而粗,泄殖腔孔離尾基部較遠,四肢的爪較長 .排洩孔位置接近尾端,孔呈長形 雌性 .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 .體型寬,尾短,泄殖腔孔離尾基部較近 .排洩孔位置接近腹甲,孔呈圓形 Q.3我的龜龜有病嗎? Q.4我的龜龜是甚麼種類? 你個blog無相片係度, 所以幫你唔到~~~ 2009-07-29 10:42:01 補充: 龜隻其實都唔需要剪指甲, 指甲都無影響d咩,所以無關係~ 而且真係未聽過有人幫龜隻剪指甲

其他解答:

其實可唔可以幫龜龜剪指甲?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