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eat project bug槍高手入來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點bug槍,好高分嫁

最佳解答:

用Radix_Engine_Rev_1164 教學: 步驟1★ 大家請先把妳最左邊的所有地址移轉到最下方 把後面的編號改成妳要的,假設210 就改 66 00 00 00 FF FF FF 點選OK (記得所有移轉的都要改) 接下來請到主槍的地址按右鍵 點選 Browse this memory regoin 把妳的主槍邊後那欄框起來變紅色 我的是大砲 所以就把 3F 00 00 00 4個給 框起來變紅色 點選右鍵 點 Add this address to the lise Typ那欄 請改 Array of Byty 後面那格請填7 Descraption 請打 主武 然後按ok 接下來 (我想彈夾那些位子我就不需要說明了) 把主武與副武的彈夾 消音器 瞄準器 副武 全部都改好妳要的 然後分7次 點右鍵 點選Add this address to the lise (包含 主槍3寶+副武+副武3寶) 都依照位置的名稱打上消音器 彈夾 瞄準器 副武(這樣比較不會混亂,記得都要改7) 都按下ok 妳會發現 主武、消音器、彈夾、瞄準器、副武 都被妳移準到最下面的框框,而且都有名稱 ( 如果要換槍、彈夾那些以後就可以用下面的改) 接下來 搜尋副武的位置 (我的是 52 00 00 00 ff ff ff) 把妳左邊的框框如同主武,全部移轉到到最下面 一樣點選最後面 更改為妳要的槍 (我改的是大白 2F 00 00 00,記得移轉的都要改) 如同主武點選 Browse this memory regoin 這次比較簡單,先把她改為妳要的槍,把改好的副武的那欄框框誇為紅色 (我改的為大白 2F 00 00 00 框為紅色) 點選ok就會跑到最下面 (要確認妳改的主武、副武、2組3寶,都已經移轉到最下面了) ☆步驟2★ 不需要在遊戲裡縮小打勾,直接把妳改好的全部在下面一次勾完 在遊戲室裡點選妳的物品欄 主武、副武各點一下(妳點槍的資料,就連3寶的樣子都會出現) 變成妳改的槍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玩了 等妳完好10回互出去以後 點物品欄 各點一下 妳會發現 哇!改的槍都沒消失 還在 而且連3寶都有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