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助:<<琵琶語~~~林海>>的音樂語法

發問:

很喜歡<<琵琶語>>這首情音樂, 是林海的. 我的部落各是雅虎奇摩的, 希望大家幫忙給我找找音樂語法, 磕頭感恩!!!!!!!

最佳解答:

我找到了 我歌的語法就放無名網誌喔 密碼: iou_wu520 2011-08-08 15:07:35 補充: 這語法也能貼在yahoo喔 你可以參考我yahoo的blog(我資料有我yahoo blog)

其他解答:

hello . 以下是你要的語法哦 可以套用在你的無名播放看看(有時候需要緩衝是正常現象) 有問題也詢問我哦 謝謝 拿完請給個回應 : ) 因為這裡貼語法會被檢舉 所以就麻煩你到我的網誌拿囉 點我 密碼:music1 希望有幫助到你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