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該去哪裡找到漂亮的鞋子尺寸也有25號呢?

發問:

我的腳長度比較長.大約40吋25號.大部分外面漂亮的女尖頭鞋.淑女鞋都只有到24.5號.如果穿下去.腳指頭會頂到不舒服.害我只能買帆布鞋穿.希望可以提供台北縣市漂漂大尺寸鞋子的地方.我不想穿名牌.只想合適又好看就可以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也是跟你一樣--->25號的大腳妹妹..... 我的鞋子都是運動鞋.....如果要買尖頭鞋...就是趁百貨公司在打折時去買.... 其實打完折下來....大概890就買的到了.... 我也問過外面的店家「怎麼只出到24.5號呢?」店家老問說...我們東方人比較嬌小,其實絕大部份的女生大多都是23~24號......24號&24.5號的根本就很少人有.. 所以囉~~~我只能去買日本出的鞋子....在夜市,根本找不到我的 SIZE.. 其實一雙890元的鞋子...就已經很不錯了吶~~ 我的這一雙鞋子..在新光三越買的..inka的....是小羊皮~890元就買到了... 也穿好久了吶~~~一分錢一分貨嘛!!

其他解答:

網拍有很多賣大尺碼鞋的買家耶~~像我就有跟一個買家買~~即好穿又便宜~~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lim660814?|||||若像小貓咪大飯團說的,我覺得很划算啊!而且價格也不算太高。 鞋子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買太爛的來虐待自己的腳喔!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