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499上網吃到飽?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之前看到遠傳有一個廣告說網路吃到飽只要499 後來又去查了很多文,說其實只是網路還又付通話費 零零總總加起來應該也是700以內 "所以我想問一下,如果我現在要辦一個能上網的門號要放在手機的 那我需要帶多少錢去電信那裡(現在沒有規定哪個門市哦,就是最便宜就好了 中華 遠傳都可以!!!!) 我還要問如果只是要單辦那張SIM卡 請問要帶多少錢去門市

最佳解答:

遠傳上網吃到飽是775元 台哥大目前有489元再搭配401元語音 這樣一個月只要890元 上網吃到飽 網內外優惠 新辦或攜碼皆可 若不想搭配上網吃到飽 有568元打八折454元 不分網內外的優惠價格 也有智慧型手機 目有專案 安卓系統手機有限量搭配給用戶做免費贈送 另外讓用戶不需要支付預繳金 是完全免費 這樣未來想換手機也更有預算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都可以再跟我說 幫您查詢

其他解答:

如果說你不太要求要手機 而且合約到期 可以把門號轉到台哥大 號碼不用變 有一個月租773元(含網路吃到飽) 網內外都3.4元/分 每個月送您107分鐘 Samsung Galaxy mini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TWN Amazing A1 這三隻送你都不用摳摳 你不需要的話也可以拿去變賣 有需要再跟我講 我再給你專員的電話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