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易利信k610i原廠電池?

發問:

如題它的原廠價錢一個多少阿?我在中華電信問是890元可以買ㄇ???但我在專賣易利信手機直營店問要一千多,怎差那麼多ㄋ?!因為我有一個原廠跟一個副廠的,電力真的差很多差了快一半容量很不耐撐.....so不想買副廠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易利信k610i原廠電池? 中華電信賣890元~SE直營店門市賣1千多? 我想應該是中華電信所賣的SE原廠電池是無吊卡的 因此才那麼便宜低 而你去SE直營門市看到的應該是有吊卡式的原廠電池 原廠電池有分~吊卡或無吊卡的!當然價格上也有少許的差異 如以下奇摩購物中心所販賣的SE原廠電池~請點以下網址3Q http://buy.yahoo.com.tw/?catid=10214 嗯!沒錯~副廠電池的電力,通常沒有原廠電池那麼耐久耐用

其他解答:

原諒我的智障。。。 最佳解答中的吊卡是什麼意思==?|||||價錢差不多...$890可以買..加上萬一電池有問題可以回中華電信去詢問...一般電池都是保固6個月喔~~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