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兵訓練是都到新訓中心嗎? 那”後備”是什麼意思阿?新竹關西

發問:

因為我想查有關新竹關西營區的資料 卻發現一般新兵訓練都是到新訓中心 1 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 2 頭份斗煥坪新訓中心 3 臺中成功嶺新訓中心 4 嘉義中坑、崎頂新訓中心 5 臺南官田、新中、大內新訓中心 6 高雄左營新訓中心 7 屏東龍泉新訓中心 8 花蓮北埔新訓中心 以上這些地方 可是我朋友是在新竹關西 是後備903旅 並不包含在以上那些地方耶 那麼...後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不算是正式的兵種嗎? 還是替代役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新竹關西 是後備903旅並不包含在以上那些地方耶●【後備 903 旅】是指該單位隸屬國防部之番號,是專門為軍人辨識用的新竹關西新訓中心 是一般單位任務名稱,為一般民眾廣泛使用也就是說通常民眾閒聊時會說:誰誰誰,即將要到 關西新訓中心入伍。不大可能說:誰誰誰,即將要到後備 903 旅入伍。--------------------------------------------那麼...後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不算是正式的兵種嗎? 還是替代役呢?? ●承上說明這跟後備、正式兵種、替代役無直接關係。純屬單位編制名稱。該單位原建制為 陸軍第206師 617旅,精實案後改制為現況。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